台網首頁 免費架站
不懂程式也能架設網站
首頁 > 網站架設教學文章

企業如何做好網站架設

發佈:免費網站架設 時間:2023-04-14 熱度:

做網站,很簡單!那做好一個網站,就不是那么容易了,在現如今互聯網時代,網站就是門面,一個網站做的好與壞,直接影響到公司形象甚至是營業額,那如何做好網站架設呢?


這里小編給大家分享幾條小小的建議,希望對大家有用!要是還行的話,可以點個在看,鼓勵一下哈!

其實做好網站掌握三點就OK

01,網站的交互體驗

說白了就是讓瀏覽網站的客戶覺得好用,不會因為缺少了哪些功能或者哪些功能做得不夠好,而影響了客戶對你網站的印象,從而影響了對公司的印象。

02,網站的設計

也就是美工,要符合公司的形象,當然要美觀,這個是肯定的,無論是從網站的排版,到網站的圖片,以及顏色等搭配,均要符合公司主題展示形象,這樣看起來會加分很多。

03,網站的基礎優化

這個你可能不是很好理解,其實說白了,就是為網站做一些工作,好讓搜索引擎對你的網站比較友好,你要主推的產品的關鍵字能在搜索引擎上有個好的排名。這點很多網絡公司做得不是很到位。

★掌握了以上三點,一個網站應該就很不錯了,當然除了正常設計的網站外,還有一些可以云建站,以精美的模板直接采用,即省錢又省心,這里推薦千行數碼,即可以按要求設計網站,又提供大量精美模板進行選擇,最快可以一個小時就擁有自己的網站。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