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網首頁 免費架站
不懂程式也能架設網站
首頁 > 網站架設教學文章

做網站一定要主題明確使用方便

發佈:免費網站架設 時間:2018-07-07 熱度:

面對鋪天蓋地、門類眾多的網站,總讓人有時感覺進哪個頁面了?進來是幹什麼的?這個網站做的好差勁啊,又或者會嘀咕這個網站註冊怎麼一點都不方便啊?像這些對網站抱怨之類的聞言是經常在流覽一些想關注的東西時,而又得不到滿足時的怨氣。我想是不是網站在給客戶體驗上做的不夠完善呢,客戶只是想找件電動牙刷,結果你讓她把牙刷、牙膏全看了一遍,最後才找到電動的牙刷。那麼網站應該怎樣做,才能達到客戶要求呢?

網站架設之初時,一定要以簡潔、大氣為上。不要求炫目、有多複雜,越簡單的越越有利於客戶的查找。設計時候不用藏著掖著,網站目的不就是為了讓客戶找到想要東西嗎,當然以大方呈現即可。

在佈局上力求一目了然,層次分明,不用服裝類的物品和健身類的堆一起了;色彩上更要搭配協調,不晃眼不淩亂,沒有圖片的隨意堆砌。從客戶角度講,只是要去找商品,不是來評定網站做的色彩鮮不鮮豔而已。

 網站的主題一定是能體現的,通過版塊的佈局和主次頁面的搭配,在第一時間給與客戶感受到主題的宣傳。

Tag:做網站
相關文章:
  • 2017-07-17為什麼要做網站優化?有什麼用?

    企業要想打造知名度,不僅要有硬實力,軟實力也不得缺少,現在越來越多的公司都在網路上架設屬於自己公司的網站,通過網站優化讓公司的網站排在搜索引擎的首頁,客戶就能快速地瞭解到自己的產品及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