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網首頁 免費架站
不懂程式也能架設網站
首頁 > 網站架設教學文章

為什麼要刊登廣告

發佈:免費網站架設 時間:2018-08-24 熱度:

為什麼要刊登廣告呢?首先我來瞭解什麼是廣告。廣告是通過一定媒體向使用者推銷產品或招徠、承攬服務以達到增加瞭解和信任以至擴大銷售目的的一種促銷形式。1、廣告是最大、最快、最廣泛的資訊傳遞媒介。通過廣告,企業或公司能把產品與勞務的特性、功能、用途及供應廠家等資訊傳遞給消費者,溝通產需雙方的聯繫,引起消費者的注意與興趣,促進購買。2、廣告能激發和誘導消費。消費者對某一產品的需求,往往是一種潛在的需求,這種潛在的需要與現實的購買行動,有時是矛盾的。廣告造成的視覺、感覺映象以及誘導往往會勾起消費者的現實購買欲望。有些物美價廉、適銷對路的新產品,由於不為消費者所知曉,所以很難打開市場,而一旦進行了廣告宣傳,消費者就紛紛購買。另外,廣告的反復渲染、反復刺激,也會擴大產品的知名度,甚至會引起一定的信任感。3、廣告能較好地介紹產品知識、指導消費。通過廣告可以全面介紹產品的性能、品質、用途、維修安裝等,並且消除他們的疑慮,消除他們由於維修、保養、安裝等問題而產生的後顧之憂,從而產生購買欲望。4、廣告能促進新產品、新技術的發展。一新產品、新技術的出現,靠行政手段推廣,既麻煩又緩慢,局限性很大,而通過廣告,直接與廣大的消費者見面,能使新產品、新技術迅速在市場上站穩腳跟,獲得成功。

TOO.TW免費刊登廣告,增加您公司的曝光,為您帶來更多客戶!TOO.TW免費的,值得擁有!http://too.tw/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