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網首頁 免費架站
不懂程式也能架設網站
首頁 > 網站架設教學文章

免費網站架設網站教學 不懂程式也可輕鬆架站

發佈:免費網站架設 時間:2020-08-17 熱度:

台網(http://site.too.tw/)免費架設網站平台,中文介面輕鬆架站!這裏提供一個新手網站架設教學。

想要架設網站,卻不會太難的技術嗎?利用直接就能套用版型,提供免費的網站資源、網址名稱與平台空間,若不想要花錢,可以試著自己DIY製作架站,用於公司形象網頁Web,台網(http://site.too.tw/)是中文網站架設平台,就算不懂程式語言也能輕鬆上手,以下為新手的網站架設教學。

申請帳號、架站基礎教學

STEP1
前往台網(http://site.too.tw/)免費註冊帳號,開始架設網站。

STEP2
選擇要完善網站資料,選擇網站版型。

STEP3
分享你的網站給朋友。

編輯網站教學

STEP1
在網站設置頁面將所有資訊都完善好,其中包括公司的一些資訊,聯繫資料,以及網站的資訊,logo,形象圖檔等。都會在前臺對應的地方展示。

STEP2
選擇網站的主題樣式。我們提供了一些網站版型供大家選擇。

STEP3
填寫內頁資料。每一個頁面都是對應的導航欄的頁面。可以進行內容的修改和編輯。

STEP4
網站架設完成,大家可以在部落格分享,也可以LINE或facebook分享給好友。網站在PC端和手機端都能很好的展示。

免費網站架設教學介紹到這裏,如遇在網站架設中遇到問題,可以即時的回饋給平台客服人員,協助您解決。

相關文章:
  • 2017-07-09網站架設流程是怎樣的

    想要做好網路推廣的前提是必須要有一個獨立的企業網站,但是很多對網路不甚瞭解的客戶對於網站架設的流程還是不清楚,今天我們就來瞭解一下這方面的內容。

  • 2017-06-28企業網站架設費用?做一個多少錢

    現在的網站架設市場上有很多家不同規模的網站架設公司,不同公司的收費標準也都不一樣,而價格則是很多企業都非常關注的客戶

  • 2017-06-27好用的免費網站架設平台

    如果你想架設一個網站,不懂程式代碼,手邊沒有足夠的預算,那麼你可以打開http://site.too.tw/ ——免費的網站架設平台

  • 2017-06-07尋求網站架設的完美之道

    對於網站架設任何一個細節,都不會有自我陶醉式的滿足。“很好”,“很不錯”,“太棒了”這些詞不會出現在網站架設的過程中,而更多的是,“還不行”,“再看看”,“再試一個方案”。

  • 2017-06-04網站架設如何增強用戶體驗

    現在網站架設公司確實不少,但是如果你找做網站架設的公司,你一定要找一個細節能夠做的好,頁面設計符合行業特點的公司,網站用戶體驗怎樣,能不能留住客戶這些都非常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