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網首頁 免費架站
不懂程式也能架設網站
首頁 > 網站架設教學文章

網站設計技術小知識

發佈:免費網站架設 時間:2017-06-25 熱度:
現如今網路的發展速度快的可怕,一不留神你就會發現自己被網路大潮淹沒,所以,不斷的學習這方面的知識才是讓你可以在這個網路海洋裏暢遊的資本。網站設計也是這個海洋裏一個比較大的區域,學好這個技術也是非常重要的,今天網站設計專業人員給大家介紹一點關於網站設計的小知識,讓大家瞭解下。
 
網站設計必知

我們要明白網站設計的目的,說來很容易理解,當你去流覽一個網路頁面的時候,頁面上出現的內容你或覺得很吸引人或覺得很繁瑣,摸不清狀況,不想繼續流覽下去,只有這兩種不同的感受就體現出網站設計的重要性。

1、簡潔明瞭

這個大資料時代,網路的複雜程度遠遠的超出我們的想像,所以一個簡潔明瞭的功能是完全有必要的,要讓遊客從搜索引擎上跟著關鍵字進來能夠很清楚的找到他們想要的東西,這個就是一個網站設計所追求的目標。

2、使用簡便

現在的很多人已經缺失了耐心,他們以追求高效率的工作方式來解釋這樣的原因,其實不然,是現在的快節奏讓他們失去了耐心,如果網站的功能使用分很多步驟很煩瑣的話,他們是不會選擇去跟著步驟走的,這樣會流失很多的遊客。

3、化零為整

許多好的設計都是圍繞統一成一個整體來設計的,這是必然的,因為網站的功能太複雜,內容很散,會讓遊客覺得找不到問題的重點。
網站設計技術小知識就為大家介紹到此,如果企業要進行做網站的話,那麼一定要選擇專業的網站架設平台,驚喜專業的定制,這樣才能保證網站起到好的效果!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