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網首頁 免費架站
不懂程式也能架設網站
首頁 > 網站架設教學文章

架設網站一定要研究用戶需求

發佈:免費網站架設 時間:2017-07-23 熱度:
企業架設網站不管是為了銷售還是展示,都是希望用戶有相當不錯的體驗的,這對於實現購買,以及用戶滿意度的提升是有相當不錯的支援的。用戶是網站的流覽者,其在看到網站之後的體驗就是網站架設中應該考慮的問題。

用戶根本不會花費太多的時間對於你的整個網頁進行流覽,所以儘量的在網頁中少放入一些文字,簡短的文字相對於長篇大論更來得好一些,用戶能夠迅速的找到你的觀點,發現網站價值。

在網站中少本身就是多,對於企業來說放入的資訊可能是少了一些,而對於用戶來說卻獲得了更多的資訊,那麼適當的留白,就容易讓用戶發現重點,將更多的資訊傳遞給了用戶。

網站的導航一定要結構一直,導航是對於網站的總結,讓用戶快速的找到需要的內容,將更多的內容傳遞給用戶,不要在導航中放入過多的專案,否則用戶就找不到重點了。

最值得一提的是網站本身的載入速度,如果網站的載入速度足夠可靠的話,那麼用戶就更願意停留的久一些,打不開網站用戶流失很常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