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網首頁 免費架站
不懂程式也能架設網站
首頁 > 網站架設教學文章

台網教你規避企業網站架設常出現的問題

發佈:免費網站架設 時間:2017-07-21 熱度:
企業網站架設過程中,一些問題的出現,讓架設失敗了,或者是在運用中根本就無法發揮出更加可靠的作用,在這裏台網作為專業架站平台,為你總結了企業網站架設容易出現的問題,你的架站一定要將這些問題規避。

在企業站的架設中,最常見的問題就是欄目的規劃和設計不合理,不同的欄目之間是有交叉和重疊的,讓用戶在流覽資訊的過程中雲裏霧裏的;而一些網站的欄目規劃比較多,往往又會引起混亂。

信息量過小的網站越來越多,雖然在網站架設中希望企業可以放入更少的資訊,這樣用戶可以抓住重點,但是不意味著信息量小,如果信息量本身是比較小的,往往用戶無法對於企業全面的瞭解,可以分類目的放入不同的資訊,進行精闢的介紹。

欄目過於深是一大問題,為了向客戶展現更多的資訊,設計了非常深的欄目層次,其實用戶是很容易困擾的。一般在欄目層次控制在三個是更加合理的。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