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網首頁 免費架站
不懂程式也能架設網站
首頁 > 網站架設教學文章

企業網站架設費用?做一個多少錢

發佈:免費網站架設 時間:2017-06-28 熱度:
現在的網站架設市場上有很多家不同規模的網站架設公司,不同公司的收費標準也都不一樣,而價格則是很多企業都非常關注的客戶,製作一個網站多少錢這個問題大家都很關注,今天我們主要從影響網站架設價格的因素這個角度來分析一下。
 
第一、網站架設公司的規模大小

一般規模比較大的網路公司在公司的運營成本上比較多,所以網站架設的收費標準也會相對於要高一些,網站的製作水準也要好一點。而規模小的網路公司在收費上也稍微要低一點,在這個市場上也有一些質優價廉的網路公司存在,需要我們用心去尋找。

第二、客戶要求決定網站的價格

網站的製作有很多部分來組成,網站的結構、內容的搜集、圖片和動畫的設計等等都直接影響到網站的製作價格。針對這些內容,客戶的要求越高網路公司所收取的網站架設費用也越高,客戶的要求如果比較低的話收取的網站架設費用也相對來說要更少點。

第三、網站的硬體需求直接決定網站價格

什麼屬於網站的硬體需求呢?功能變數名稱的好壞,空間記憶體的大小,空間的穩定性等等,這些都屬於網站的硬體需求。這些硬體的需求越高,在相關元素上的收費也越高,後期網站的運行也更加的順暢,對於網站的長期發展來說是非常有幫助的。
相關文章:
  • 2017-06-27好用的免費網站架設平台

    如果你想架設一個網站,不懂程式代碼,手邊沒有足夠的預算,那麼你可以打開http://site.too.tw/ ——免費的網站架設平台

  • 2017-06-07尋求網站架設的完美之道

    對於網站架設任何一個細節,都不會有自我陶醉式的滿足。“很好”,“很不錯”,“太棒了”這些詞不會出現在網站架設的過程中,而更多的是,“還不行”,“再看看”,“再試一個方案”。

  • 2017-06-04網站架設如何增強用戶體驗

    現在網站架設公司確實不少,但是如果你找做網站架設的公司,你一定要找一個細節能夠做的好,頁面設計符合行業特點的公司,網站用戶體驗怎樣,能不能留住客戶這些都非常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