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網首頁 免費架站
不懂程式也能架設網站
首頁 > 網站架設教學文章

如何有效的提升網站的用戶體驗

發佈:免費網站架設 時間:2017-07-28 熱度:
一個網站給用戶什麼樣的感覺,也是會影響到用戶對於品牌的印象的,企業多數的時候都希望網站可以迅速的提升企業知名度,並且在用戶心目中建立更好的美譽度,所以在網站架設中,應該從各個方面入手,提升用戶的良好體驗。
 
放入過多的文字資訊好嗎?在用戶流覽資訊的過程中,往往在一個網頁中停留的時間不會超過10秒鐘,只有對於內容感興趣的情況下,才會停下來多看一些。那麼提醒企業不要試圖放入太多的文字資訊,盡可能運用比較簡潔的版面,更多的留白,其實用戶更容易在大量的資訊中抓住重點。

導航不要太過於複雜,特別是頂部導航,一定要讓用戶在尋找資訊的時候可以快速的獲取。一些不是很重要的資訊儘量的放置於底部,這樣在運用中才能夠真正發揮作用。
網站的打開速度要注意,網站不管是運用於展示還是運用於銷售,一旦打開速度不行,用戶跳失率增加,網站將形同虛設。

網站的介面留個用戶的第一印象往往是重要的,所以在設置的過程中,一定要站在消費者的角度上考慮,讓消費者感覺到舒服的情況下,才能夠獲得保障。
相關文章:
  • 2017-07-27網站架設影響用戶體驗的幾個方面

    用戶體驗是網站架設中首當其衝需要考慮的問題,讓用戶的體驗可以有效的提升,那麼在網站的運用中帶來的保障就是企業知名度的提升,以及客戶的購買率更高了。

  • 2017-06-04網站架設如何增強用戶體驗

    現在網站架設公司確實不少,但是如果你找做網站架設的公司,你一定要找一個細節能夠做的好,頁面設計符合行業特點的公司,網站用戶體驗怎樣,能不能留住客戶這些都非常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