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網首頁 免費架站
不懂程式也能架設網站
首頁 > 網站架設教學文章

網站打開速度影響用戶體驗

發佈:免費網站架設 時間:2018-06-28 熱度:
網站打開速度的快慢直接影響用戶的瀏覽體驗,一個網站如果打開速度太緩慢,加載時間太長,結果肯定是被用戶關掉。在互聯網資訊如此豐富的今天,用戶不會在一個毫無瞭解的網站中浪費大量的時間,快速的關閉網站就是用戶常常會做的,從源頭上分析網站打開速度受到影響的原因,在網站架設中規避掉不良因素,才能夠讓網站未來獲得用戶的好評。

網站架構的冗雜是其中一個重要的原因,在設計網站的時候,對於網站的代碼結構要進行優化,讓整體架構更加的簡單,網站的合理設計中,蜘蛛的爬行更加頻繁,有助於網站排名,並且對於打開速度的影響是更加正面的。

圖片的優化沒做好,一旦圖片沒有進行合理的優化,那麼作用中帶來的影響就是比較大的,如果圖片比較大,對於網站的速度的影響就是比較大的,同時一些用戶在打開的時候可能僅僅看到了半張圖片,在等待時間比較久的情況下,就會將網站關閉。

架設網站一定要考慮網站的訪問速度,讓用戶的訪問速度更快,那麼客戶的體驗會更好,避免網站打開等待時間過久,讓用戶在這個過程中關閉了網站。

相關文章:
  • 2020-08-17免費網站架設網站教學 不懂程式也可輕鬆架站

    台網(http://site.too.tw/)免費架設網站平台,中文介面輕鬆架站!這裏提供一個新手網站架設教學。

  • 2017-08-04網站架設需要做哪些考量

    未來,網站架設中設計師的作用將會更加的凸顯出來,根據企業的需求,個性化的、精細化的設計網站,在運用中才能夠帶來真正可靠的保障。

  • 2017-08-03網站流量分析可以幫助我們更好的架設網站

    流量對於網站來說無疑是非常重要的,而有些人只是做到了統計網站流量。並沒有分析流量,其實,分析網站流量對於網站來說起著重要的作用,分析這些流量,可以幫助我們更好的架設網站,對症下藥。

  • 2017-08-02網站架設需要一個系統化的方案

    在網站架設中,一個系統化的方案的運用,是可以對於未來的網站運用帶來非常不錯的作用的,網站的規劃與未來的效果實現是有著緊密的聯繫的

  • 2017-08-01網站架設必須遵守的原則

    企業往往是需要一個實用性強的網站,讓用戶能夠快速的瞭解企業的產品和服務,增強網站的知名度和美譽度,人性化的網站架設,才能夠為抓住客戶帶來支援。

  • 2017-07-31網站架設需要全方位的規劃

    在架設網站之前,企業內部應該對於網站的架設進行一次規劃,網站規模的大小、用途、定位、運用目標、未來的推廣和維護等等,都是需要全方位進行衡量的

  • 2017-07-30網站架設流程中容易被忽略的問題

    網站架設流程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問題,在架設中,一些流程中的細節問題很容易被忽略,那麼這些細節問題來源於哪里呢?

  • 2017-07-29架設網站要有目標

    網站的架設中,確定建站的目標是第一位,多數的服務商認為,如果沒有目標的架設網站不如不建。

  • 2017-07-28如何有效的提升網站的用戶體驗

    一個網站給用戶什麼樣的感覺,也是會影響到用戶對於品牌的印象的,企業多數的時候都希望網站可以迅速的提升企業知名度,並且在用戶心目中建立更好的美譽度。

  • 2017-07-27網站架設影響用戶體驗的幾個方面

    用戶體驗是網站架設中首當其衝需要考慮的問題,讓用戶的體驗可以有效的提升,那麼在網站的運用中帶來的保障就是企業知名度的提升,以及客戶的購買率更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