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網首頁 免費架站
不懂程式也能架設網站
首頁 > 網站架設教學文章

網頁設計色彩運用的原則

發佈:免費網站架設 時間:2018-06-30 熱度:
網頁設計一定要好好的運用色彩,運用好色彩的幾點原則在這裡跟大家詳細說明一下。網頁色彩是給用戶的第一感覺,要讓網站整體的感覺良好,最有效的辦法就是運用讓用戶感覺到舒服的色彩,在網頁色彩搭配中展現出最佳的效果,網站架設的搭配是要有一些原則的,本身要遵循藝術規律,運用設計展現出網頁的美妙的感覺。

色彩一定要鮮明而柔和,即能夠讓用戶有耳目一新的感覺,又能夠運用一個網站吸引用戶的注意。柔和的色彩往往會讓用戶感覺到一種舒適,讓用戶願意在網站中多停留一段時間,真正的去觀察網站的資料。

網站的色彩應該與企業的文化一致,企業本身有哪些主色調,在建設網站的時候,儘量的將主色調合理的運用,與企業的logo一致的顏色,是最容易引起用戶的共鳴的,為了讓用戶在流覽網站的過程中可以印象深刻,最好的辦法就是大膽的運用各種藝術性強的網站設計方案。

一般網站不會僅僅採用一種顏色,在不同的顏色的搭配中,一定要遵循藝術性的原則,讓內容去決定網站的形式,運用同一個色調的顏色,讓主題的顏色可以獲得演變,那麼在網站配色中才能夠真正的讓用戶感覺到舒服,讓用戶在合理的運用顏色的搭配的過程中,感受視覺衝擊。
相關文章:
  • 2018-06-27網頁設計時合理運用搭配色彩

    色彩在網頁設計時非常重要,好的色彩搭配,能讓瀏覽用戶產生深刻的映射,在視覺衝擊上也能有更好的效果。好的網站設計一定是能合理的分析和運用色彩,給用戶留下信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