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網首頁 免費架站
不懂程式也能架設網站
首頁 > 網站架設教學文章

網站架設流程詳細介紹

發佈:免費網站架設 時間:2018-07-04 熱度:
在互聯網趨勢下很多人都會有想有自己的網站,這是公司在互聯網時代宣傳的一個重要視窗。也是個人建立媒體和自己的粉絲群體溝通的一個橋樑。前面我們也寫了很多文章討論了怎麼去架設網站?今天來給大家講一下網站架設的整個流程是怎麼樣的。
網站架設流程:架設網站的三個步驟如下:
1、註冊功能變數名稱。
這個功能變數名稱就是你訪問網站的一個地址。註冊申請了之後在瀏覽器位址欄輸入你的功能變數名稱就可以找到你的網站了。功能變數名稱選擇簡短,最好又是那種容易上口方便記憶的。如果不好取,也可以挑一定有規律的短詞註冊功能變數名稱。

2. 網站程式和和空間
功能變數名稱註冊好後,從網上找一些現成的網站管理系統,按照自己的需求從中擇取去改變些程式。當然你想自己編輯網站程式,有條件也是可以。除此之外,再需要一個能存儲網站的地方。如果是小型網站的話,可以在虛擬主機上操作,虛擬主機最好一定是服務好、速度快的伺服器。可如果是大型網站,虛擬主機已經滿足不了要求,那麼根據自己的需求另行在程式裏選擇增值服務。

3. 網站內容的完善
待網站建設完畢,需要將內容完善好。這樣才可以投放市場。對於市場的變化需求需要對網站的內容進行不定時的更新了,網站是一個長期經營過程,需要即時地不斷根據潮流的變化做相應的調整。

看了上面的網站架設流程會不會覺得很麻煩呢?現在有一個快速簡單的辦法,TOO架站推出免費架站服務,簡單又方便,感覺來瞭解一下
免費網站架設
相關文章:
  • 2020-08-17免費網站架設網站教學 不懂程式也可輕鬆架站

    台網(http://site.too.tw/)免費架設網站平台,中文介面輕鬆架站!這裏提供一個新手網站架設教學。

  • 2018-07-03網站首頁的設計是網站架設的關鍵

    網站架設工作要做好一定要把握好一個非常關鍵性的問題,那就是網站的首頁。網站首頁對網站架設是覺得性作用的,這就像女孩子一定要把臉蛋收拾得漂漂亮亮的,因為知道臉漂不漂亮是第一印象。所以我們在網站架設的時候要非常著重去考慮網站首頁的設計。

  • 2018-07-02網站架設避免進入誤區

    架設一個網站時,也是一個道理。初心就是為了建設一個能給企業帶來更多利潤,提高企業知名度的網站,可是網站架設也完成了,怎麼就達不到預期效果呢?

  • 2018-06-29網站架設中被忽視的細節

    網站架設中,經常遇到一種情況就是,網站整體設計出來了,但是總感覺某些地方有問題,但是有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其實是幾個關鍵的細節被忽視了,網站架設工程師用專業方法來幫您剖析一下。

  • 2017-08-04網站架設需要做哪些考量

    未來,網站架設中設計師的作用將會更加的凸顯出來,根據企業的需求,個性化的、精細化的設計網站,在運用中才能夠帶來真正可靠的保障。

  • 2017-08-02網站架設需要一個系統化的方案

    在網站架設中,一個系統化的方案的運用,是可以對於未來的網站運用帶來非常不錯的作用的,網站的規劃與未來的效果實現是有著緊密的聯繫的

  • 2017-08-01網站架設必須遵守的原則

    企業往往是需要一個實用性強的網站,讓用戶能夠快速的瞭解企業的產品和服務,增強網站的知名度和美譽度,人性化的網站架設,才能夠為抓住客戶帶來支援。

  • 2017-07-31網站架設需要全方位的規劃

    在架設網站之前,企業內部應該對於網站的架設進行一次規劃,網站規模的大小、用途、定位、運用目標、未來的推廣和維護等等,都是需要全方位進行衡量的

  • 2017-07-30網站架設流程中容易被忽略的問題

    網站架設流程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問題,在架設中,一些流程中的細節問題很容易被忽略,那麼這些細節問題來源於哪里呢?

  • 2017-07-27網站架設影響用戶體驗的幾個方面

    用戶體驗是網站架設中首當其衝需要考慮的問題,讓用戶的體驗可以有效的提升,那麼在網站的運用中帶來的保障就是企業知名度的提升,以及客戶的購買率更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