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網首頁 免費架站
不懂程式也能架設網站
首頁 > 網站架設教學文章

架設完美網站的四個步驟

發佈:免費網站架設 時間:2017-06-25 熱度:
隨著資訊化的加深,我們對於網站架設也不再是以前的那麼陌生了,但是對於一些具體的流程我相信還是有很多人都不太明白具體的流程,那麼今天我們就來和網站架設人員瞭解一下關於網站架設的四個步驟!

第一、需要申請一個功能變數名稱

相信這個對一些網蟲開說是非常簡單的,我就不解釋功能變數名稱的含義了,每一個功能變數名稱都是獨一無二的,網站架設的第一步就是要申請一個屬於這個網站的功能變數名稱。

第二、申請空間和定位網站

這些都是必須的準備工作,只有這些準備工作都完成了,你才可以進行網站的策劃。這個是重中之重,網站的雛形就是通過策劃來完成的,你需要分析網站的需求和功能,還要設計網站的風格和主題。所以你必須要有一個完美的設計和定位,網站架設的一個優勢之處就是在這兒,他們每次做的網站都十分的契合網站的主題,對於客戶的習慣也是把握的十分清楚,每次做的網站都十分的精良和吸引人。

第三、架設網站

網站設計完成之後就需要真正架設這個網站了,這就需要一些專業的電腦高手來做網站的代碼了,他們是工程是,來具體架設這個網站,讓它從圖紙上的設計變成一個真正的事實上是我網站。

第四、網站測試

在網站代碼之作完成之後並不是結束,因為在網路上一點小細節,小瑕疵都可能會導致網站的崩潰,本著對消費者負責的態度,也為了保護消費者在使用網站的時候的財產資訊安全,還必須要做測試,在網站正式使用前發現問題解決問題。
相關文章:
  • 2017-06-07尋求網站架設的完美之道

    對於網站架設任何一個細節,都不會有自我陶醉式的滿足。“很好”,“很不錯”,“太棒了”這些詞不會出現在網站架設的過程中,而更多的是,“還不行”,“再看看”,“再試一個方案”。

  • 2017-06-04網站架設如何增強用戶體驗

    現在網站架設公司確實不少,但是如果你找做網站架設的公司,你一定要找一個細節能夠做的好,頁面設計符合行業特點的公司,網站用戶體驗怎樣,能不能留住客戶這些都非常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