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網首頁 免費架站
不懂程式也能架設網站
首頁 > 網站架設教學文章

學會取捨才能做好網站

發佈:免費網站架設 時間:2017-07-26 熱度:
一些企業總是希望可以在網站中放入更加全面的內容,將整個網站塞得滿滿的,實際上,這樣的網站想要發揮出良好的作用是困難的,因為用戶很容易找不到重點,對於用戶來說,從網站中找到有價值的內容,並且合理的運用,那麼網站發揮的作用對於網站的運用就是更加可靠。
 
將與主題關係不大的版塊刪除掉,而在頁面中放入更加有價值的內容,不管是打開首頁還是內頁,用戶發現了有用的資訊之後,就願意在網站中停留更加長久的時間,未來與企業合作的可能性就更大了。
在主要的版塊中展現消費者更想要知道的資訊,對於企業簡介、聯繫方式等等內容,可以放在其他的位置,因為用戶想要找到的話是會尋找的,而主要的資訊是需要主動的提供給客戶的。

獨立性強的版塊是應該與主題相關的,是圍繞主題的,其中展現的資訊也是與消費者有緊密的聯繫的,網站的版塊之間要有比較好的互動性,相互關聯性要好,這樣用戶在進入到網站之後,不僅僅能夠被快速的吸引,也能夠對於企業的專業性更加看重。
Tag:用戶
相關文章:
  • 2017-07-23架設網站一定要研究用戶需求

    企業架設網站不管是為了銷售還是展示,都是希望用戶有相當不錯的體驗的,這對於實現購買,以及用戶滿意度的提升是有相當不錯的支援的。

  • 2017-06-04網站架設如何增強用戶體驗

    現在網站架設公司確實不少,但是如果你找做網站架設的公司,你一定要找一個細節能夠做的好,頁面設計符合行業特點的公司,網站用戶體驗怎樣,能不能留住客戶這些都非常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