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網首頁 免費架站
不懂程式也能架設網站
首頁 > 網站架設教學文章

網站架設要重視前期的規劃工作

發佈:免費網站架設 時間:2018-07-06 熱度:

網站架設也會遵循一個道理:欲速則不達。這個的意思就是要架一個網站,不能著急上手就做,先要考慮怎麼樣來做好網站。只急著把網站做完上線,不重視網站架設的好壞,是不是符合流覽者的心裏,那麼網站就不能給公司帶來效益和利潤,這個網站也沒有任何作用的。所以網站架設要重視前期的規劃工作,做好以下三點非常重要。 

1. 提高效率

規劃是一人或一團體事,而製作網站又是另一批技術人。如果規劃的模糊不清,技術員辛辛苦苦按照要求執行,建設完成後發現可能該做的推廣沒有,該表現主題也沒有,又讓重新做。而重新做,就得花費時間成本,這網站建設效率能高的了嗎? 

2. 節約成本

除了上面提到的如果規劃沒做好,效率快不了,連金錢成本也得跟著多投入。網站中內容沒有達到客戶的滿意,便帶來不了訂單,時間一長,只能重新規劃佈局,另請技術員重新製作。而規劃好了,運營順暢便可沒有這麼多麻煩,成本不也得到了了節約。 

3. 提高銷售量

如果沒有前期市場的調研,規劃充分,網站正式運營可能也只能獲得點擊率,而沒有正式的下單量。規劃好的網站在用戶體驗的認可度和傳播度都會得到很好回饋,相應地,銷售量也會跟著往上翻,甚至都可能超過預期想像啊!

相關文章:
  • 2020-08-17免費網站架設網站教學 不懂程式也可輕鬆架站

    台網(http://site.too.tw/)免費架設網站平台,中文介面輕鬆架站!這裏提供一個新手網站架設教學。

  • 2018-07-04網站架設流程詳細介紹

    在互聯網趨勢下很多人都會有想有自己的網站,這是公司在互聯網時代宣傳的一個重要視窗。今天來給大家講一下網站架設的整個流程是怎麼樣的。網站架設流程:架設網站的三個步驟如下

  • 2018-07-03網站首頁的設計是網站架設的關鍵

    網站架設工作要做好一定要把握好一個非常關鍵性的問題,那就是網站的首頁。網站首頁對網站架設是覺得性作用的,這就像女孩子一定要把臉蛋收拾得漂漂亮亮的,因為知道臉漂不漂亮是第一印象。所以我們在網站架設的時候要非常著重去考慮網站首頁的設計。

  • 2018-07-02網站架設避免進入誤區

    架設一個網站時,也是一個道理。初心就是為了建設一個能給企業帶來更多利潤,提高企業知名度的網站,可是網站架設也完成了,怎麼就達不到預期效果呢?

  • 2018-06-29網站架設中被忽視的細節

    網站架設中,經常遇到一種情況就是,網站整體設計出來了,但是總感覺某些地方有問題,但是有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其實是幾個關鍵的細節被忽視了,網站架設工程師用專業方法來幫您剖析一下。

  • 2017-08-04網站架設需要做哪些考量

    未來,網站架設中設計師的作用將會更加的凸顯出來,根據企業的需求,個性化的、精細化的設計網站,在運用中才能夠帶來真正可靠的保障。

  • 2017-08-02網站架設需要一個系統化的方案

    在網站架設中,一個系統化的方案的運用,是可以對於未來的網站運用帶來非常不錯的作用的,網站的規劃與未來的效果實現是有著緊密的聯繫的

  • 2017-08-01網站架設必須遵守的原則

    企業往往是需要一個實用性強的網站,讓用戶能夠快速的瞭解企業的產品和服務,增強網站的知名度和美譽度,人性化的網站架設,才能夠為抓住客戶帶來支援。

  • 2017-07-31網站架設需要全方位的規劃

    在架設網站之前,企業內部應該對於網站的架設進行一次規劃,網站規模的大小、用途、定位、運用目標、未來的推廣和維護等等,都是需要全方位進行衡量的

  • 2017-07-30網站架設流程中容易被忽略的問題

    網站架設流程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問題,在架設中,一些流程中的細節問題很容易被忽略,那麼這些細節問題來源於哪里呢?